Monday, May 9, 2011

伪装

很抱歉,我无法伪装。

变脸这技巧对我来说似乎有点难。

我是个很简单的女生。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你可以在我脸上很清楚地看到我的喜怒哀乐。

因为,我就是那么单纯。

嗯,对一些人来说也许用“单蠢”来形容我吧。

因为,在现今的社会,一个人若学不会变脸这招,就注定被欺骗,而且会被伤得很深。

对,我被伤过也被出卖过。

那次,真的伤得很痛。

因为,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也不会把最真的自己好好藏起来。

听起来还真得有点笨。

但,我就是我。

我喜欢这样的我。

简单。

简单的生活才会愉快。

讨厌复杂。

所以,请原谅我不会伪装。

当我讨厌一个人时,我的脸很明显写出“我不爽你!”

所以,很抱歉。

当我不爽一个人时,就证明你在我心里已经完全失去那个叫做“信任”的用词了。

不必因为我的不爽而觉得伤心,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要说的是,当一个人讨厌你时,也许是那个人自己本身有问题。

当两个人讨厌你时,也许是他们无知。

但,当很多人讨厌你时,我想,你自己就应该好好反省了。

很抱歉,我依然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