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你♥里的那个颜色

紅色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寶貝
白色 = 我想你 - 看着天空發呆
藍色 = 永遠的好朋友 - 好麻吉
黑色 = 你很幽默 - 你講的話都超好笑
黄色 = 你是好人 - 好善良
紫色 = 你很可爱 - 超可爱
金色 = 什么都不是 - 还有另外一个答案
灰色 = 我不认识你 - 陌生人
橙色 = 我喜欢你 - 暗恋
绿色 = 你很胆小 - 怕鬼 + 怕死
银色 = 你很重要 - 在我心里

【可以选很多个哦~不好意思在墙上涂鸦的话,可以Inbox我哦^^】
♥ copy去你的涂鸦墙看看朋友们给你什么答案♥

紅色、白色黑色、橙色、 银色
可以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