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滋味


人生的路很长,多长你却往往不会知道。

甜酸苦辣+咸的滋味,在短短的三天里体验到了。





先说说苦这个味道吧。

有人说,在人生里,先尝尝苦的滋味才会比较特出到人生精彩的生活。

我本人非常赞同这句话。

在这九天里,大家一起撑过来,难熬的日子也这样撑了过去。

虽然我最后三天才来,但是能看出来大家的苦。

不怕日晒雨淋、不怕被人指指点点、不怕被挨骂········

苦,也要苦得有志气。

辛苦了。










再来说说,酸这个味道吧。

酸,在这里指的是咱们的辛酸吧。

九天的辛酸,换来的是什么??

这个我不能肯定地说出来,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我只能说,辛酸能让一个人成长,变得更成熟。

不管是在看待事情、处人待事、或者在各方面的思想也会变得不同。

因为,大家都体验到人生现实的一面。

辛酸换来的是成长,我认为是值得的。










辣,该怎么形容这个味道呢?

也许大概是在形容着大家不管是心灵或者肉体面对的痛吧。

在跑着DD时,我相信大家曾经面对大众的拒绝、甚至嘲笑与责骂。

肉体会觉得疲惫和累,但心灵上的痛更是受创伤。

但,大家依然面对这痛,越战越勇。

这就是咱们的精神!!

累了,就好好的休息再充电再抗奋!!















至于咸嘛,大多是指每个人所付出的汗水、眼泪和辛酸。

这些“咸”都是大家愿意付出的。为的是第11届的马大灯笼节。

为的是要把它办得最好!!

在说说每个人的“咸”处吧。

所谓的“”咸“处,不是指大家都很咸(虽然当中可能有些人还真的很“咸”~)哈哈~~

所谓“咸”处是大家的另一面。

大家在同个屋檐相处大约九天的时间,对彼此的了解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也知道彼此另外一面的性格。

大家原来私底下也蛮颠得起的嘛~~嘿嘿~~

有了这种颠的气氛,大家也就能在从DD回来家后,可以一起闹、一起颠、一起胡闹,快乐的气氛才能就此产生。

大家“咸”得起嘛~~哈哈~~










最后,就是甜了!!!!

辛苦了九天,换来的是辛酸的甜。

大家的互相了解、互相加油、包容和体谅是在这次DD收获最大的。不是吗??

大家很多从一开始的不原意去DD,到最后不原意离开DD,这证明了什么?!

大家的心,我们会看到,老天爷也会看到。

希望他能帮我们顺顺利利举办第11届的马大灯笼节吧。

当然,我们这一群小马也要向前冲!!

大家加油吧!!我们还有半年的路要走!!


PT11加油!!





PT11全心全意,永不放弃!!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