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天啊。

第二次了。

紧张的情绪好像越来越逼迫我了。

第一次,是老师在面子书写的Status。

“我怀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宣布:我回到马大灯笼节了!
回想最后一次参与的《真情不变》,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我曾经向某些人说过我一定会再回去马大灯笼节的。也许这句话对他们来说早已忘记了,但是这句话却一直存档在我的心里,我期待它有一天能实现。就这样4年过去了,现在我终于实践我的诺言了。回首自己曾经参与过的《真情不变》《重返消逝的月光》《梁祝变奏曲》《蓝月》,有很多甜美的回忆。很多曾经的学生演员,现在都变成了我的朋友,剧场的伙伴。这种时间催化下的化学作用真的很奇妙期待与amelia tan阔别4年后的再次合作,还有面目全非的制作班底,今年我们一定会有很多新火花!我期待~”

天啊~~无比的压力就此产生。只能告诉自己:“我能的!”

第二次,是今天。

一位往年一直有参与马大灯笼节的师姐FB Chat 找我。

其实她是想问今年马大灯笼节会在几时。因为她想要再参与,但怕撞到她出国的日期。

谈谈下,竟然谈到他们那一群的今年是他们FINAL YEAR。所以他们一定会再参与今年最后一年的表演,也势要把最好的回忆和最好的PT留给这届的PT。

话说起来,她说舞监的位置很重要。不明白的一定要多和一些多次参与PT舞台剧的师姐师兄沟通。

天啊。压力又就此产生。

嗯,只能说:“我们会尽力咯!”

对啊,不管是舞监也好、Marketing也好、Teknikal也好,大家的职位都很重要。少不了谁。

我们会尽力把这次舞台剧搞好。
势要把今年的舞台剧搞得有声有色~~

每件事都要做的有头有尾。这就是我的原则。
也是对自己的承诺。

加油吧,表演组!!

加油吧,大家!!

加油吧,PT11!!

PT11,全心全意,永不放弃!!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