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低潮高潮

人生果然有高潮与低潮



早上,我还真的有点闷闷不乐。

收拾行李的心情不好受。

刚回来几天又要走了。

妒忌的心态更是令我觉得很厌恶自己。

那种我很讨厌的感觉涌上心头。

觉得自己很可悲。

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世上。

可悲。




可是,下一秒,当我收到一封信和一通电话,我的心情360度大转变。

信是Tanjong Scholarship 寄来的。

首先是说Trainning+Work 时间·······

但,当我看到“Outdoor experiential trainning at Bayu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这句时,我的眼睛发亮!!

天啊!!有的去Port Dickson??!!

我真的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用花钱可以去“度假”还可以拿到工钱,那种感觉超好的!!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很希望能去岛屿玩~~!!

虽然PORT DICKSON 不是岛屿,也只是个海边。

虽然朋友多说那里很肮脏,不比TC干净。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想享受大自然的美。

吹吹海风。

想脱离现实的生活[压力+工作+读书等等]

知足的人会比较快乐^^

可能还有机会在那边遇到帅哥??!!

嘿嘿!!

超兴奋的!!真的是迫不及待希望7月快点到来。






再来说那通来自Watson的电话吧。

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

想当初,还真的没那么的勇气去参加什么Watson Award 的比赛。

毕竟,自己没有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嘛。

但,为了PTUM,还是抱着和大伙们去玩玩的心态去参加拍照环节。

今天,一通电话打来。

的确,让我开心了很久。

我入选了LUXURIOUS LIPS 的类别。

嗯,性感的嘴唇······我有吗??

哈哈~~

其实还挺失望的。

毕竟,拍照环节时我参与两项类别。

一个是LUXURIOS LIPS,另一个是SEXY BODY。

我承认我也很清楚自己没有SEXY 的身材啦,只不过我记得当天拍SEXY BODY 时,我真的豁出去,然后摆了一个S字型的POSE。

哈哈~~还真不要脸啊杨晶晶==

玩玩下嘛~~嘿嘿~~

不过,现在是性感嘴唇哦······那是不是意味着我的嘴唇很性感??哈哈哈哈~~

那以后我的男朋友可不是很赚到??

哇咔咔咔咔咔!!!

杨晶晶,你又自己在这里发花痴了哦~~哈哈哈~~

也许,我真的要对自己有信心点吧。

把以前自卑的我抛得远远吧~~

重新开始向前冲!!

为了自己,为了PT!!



*目前还是先解决当天要去拍照入选照和工作的时间的问题吧@@


3 Comments:

  1. Ah T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 Teng said...
    如果是lips的话,你的男朋友只赚到两片嘴唇。
    如果是sexy body的话,他赚的更多呢。。。
    xP
    Stella Jin Jin said...
    == HAMSAP!!!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