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EMO先生

有时,

还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知道。

也许,处女座真的要求完美吧。

不只是把事情要求完美,但也把自己束缚得很紧,要求自己要完美。

偏偏,我,杨晶晶却不是那么完美。

对,这世界没人能十全十美。

但,杨晶晶这个人感觉上除了一直玩闹,就别无一处了。

样貌身材没有就算了,但感觉上也没有用处了。

糊涂。

没脑。

不会做决定。

粗心。

没有CRITICAL THINKING。

简单来说,没用。

表面上的我很开心,但有谁知道活在水里鱼儿是否活得开心??

很抱歉。

看来,最近我还真的很容易EMO。

快点走开吧EMO先生。

别来再找我了。

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