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新年,新一年

就这样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了

就这样

一个星期的华人新年过了

见了很久没见的朋友

吃了很多很久没吃的东西

所以,胖了==

LOL




嗯,这个新年过得还算蛮快乐的

很悠闲的假期让我有点不舍得回去那监牢

@@




这次回来,见证了岁月的变迁

很久没见的亲戚

发现,老了



岁月还真的不留人呗




家人

只能感叹

少了那么一点点以前那温暖

因为。。。

我讨厌这样的状况

因为,我要求完美



最近,朋友介绍《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戏

开始有点在想自己的未来

有点怕



就是怕出去社会做工

我要做什么?

我要怎样做才能对社会有贡献?

我会孤独终老?

LOL





新年也看了几部新年戏

其中一部戏让我掉泪

《八星报喜》



感动到

令我掉泪的部分是他们追梦想的那一幕

梦想,兴趣真的不能当饭吃?

拍一部戏,还真的需要庞大的钱

不是吗?

现实生活,就这样吗





今天看了另一部戏

《逆战》

在看这部戏的时候,在想一部像这样动作片的戏花费的金钱应该不少吧?

梦想




今天,也发现原来,男性朋友还真的不是很想和我一起看戏?

哈哈哈哈

也许,我想太多了吧

只是,那感觉不是很好

对吧,就像一些人说的,我还挺恐怖的

我未来的男朋友应该不好受

哈哈哈哈

管他的,我开心就好

我还打算了,今年情人节要来个SINGLE LADIES PARTY呢~~

哇咔咔!!

XD






今天知道上学期的成绩

难得拿到A

在大学两年了,今年终于拿到了A

还多亏教授给TIP

要不然,我想A都拿不到,可能还会不及格吧

==






嗯,算了

暂时还不想写没完没了的

至少,我很快乐

因为,我还是我

=)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Go bec um cn c dao me!!!haha..
    Stella Jin Jin said...
    who wan c u oh??==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