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2012第一次

2011的最后一天

许了愿

希望2012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至少做些改变

不要再EMO了

真的

至少到今天傍晚

我一直都很开心

=)

只是,2012,今天1月13日

2012今年第一次

有点小发骚了

不喜欢被诬赖的感觉

不喜欢对我的解说是这样不堪一文

一文不值

虽然可能是开玩笑,但人还是有一定的界限

不喜欢不被重视

不喜欢被遗弃

不喜欢.......

就这么简单地不喜欢呗

最近,一直听新年歌

很想找回那开心的气氛

我,很好

2012新一年,要新开始

管我对他们来说是什么,最重要是自己怎么想

凡事缩小它,不去理它,那我就会很开心

不是吗?

=)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yo..i m here to spread happiness..haha..
    Stella Jin Jin said...
    LOL~~~!! KARI WAN TAN MEE!!! wakakaka!!!!
    Unknown said...
    Lol..i ulcer :(
    Stella Jin Jin said...
    excuse~~!!cn eat qing tang de ma~~i go eat oso nt eat kari de...i eat qing tang o gan lao de~~LOL~!!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