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变了


变了

你变了

我变了

大家变了

世界变了



你有你的框框

我有我的框框

就这样咯

假裝久了,也有崩溃的一天
让我放纵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哭过之后,擦干眼泪,会继续坚強的...


*今天第一次坐上摩多走出马大真开心 =)

喜欢坐摩多

享受大自然的风


抬头就能看的星星

谢了,欣缘

永远的好朋友

^^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我没变...haha...
    Stella Jin Jin said...
    cheh~~~你确定??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