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鸳鸯

坐在DS读书

突然,一只白蝴蝶飞过来

翩翩起舞



在想,它是不是也在寻找它的另一半?

蝴蝶不是成双成对的吗?

LOL

早上,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还真的让我会想很多东东

感觉上,好像就在说着我的故事

超赞成一句话

“上帝创造了美丽的事物,为什么还要创造不美丽的事物?

为什么不能只创造美丽的事物?这样不美丽的事物就不会被比较。”



虽然听起来有点悲观

但,真的不得不说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不是吗?

“世上根本没什么不漂亮的东西。。。。看你怎么去看而已。。。”

一位朋友这么写。

对啊,看你怎么去看罢了。然而,有时还是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不相信?

看一看我另一位马来朋友POST的STATUS

FAKTA:

BILA PEREMPUAN CANTIK / LELAKI HENSEM POST APE2 WALAUPUN JUST POST "HMM...", "BOSAN" OR BUAT STATUS YG BODOH2 MST RAMAI YG AKAN KOMEN ATAU BG FEEDBACK PLG TIDAK PUN LIKE.
TAPI...
BILA PEREMPUAN / LELAKI YG BIASA2 POST SOMETHING YG LUAR BIASA OR YG BERGUNA, TAKDE SIAPA YG LIKE OR KOMEN PAPE...

P/S: KENAPA MESTI ADE DISKRIMINASI YE?? PERLU KE??

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在现实生活里,同样两个人排队买东西,往往受到比较好的待遇都是美丽漂亮、帅的,不是吗?

现实生活里,往往比较受瞩目的也是美丽漂亮、帅的,不是吗?

现实生活里,主持节目、新闻播报员、甚至DJ也是美丽漂亮,帅的,不是吗?

==

不是在这里怨言什么

只是好奇拥有一副美丽漂亮、帅的脸会有什么不同的心情

有位朋友当选马来西亚ASTRO选美小姐,现在也代表马来西亚参与香港华裔小姐

不得不承认,她很美

是有羡慕

但,好奇心胜与那羡慕心

真好奇他们拥有那副美丽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会有怎样的精彩生活



好像想很多了

对啊,常说老天很公平的

给一个人这么丑的样子,就会有别的才艺或什么特点

然而,我想了又想

我,没样子、没身材、没才华、又粗鲁

在别人眼里也是个超会EMO的人

我有的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罢了

这,还算过关吧

哈哈哈哈哈

从小到现在,被人讲到自己也麻木了

LOL

没人要很正常

我很理解

没人要又怎样?!

至少我很享受单身的乐趣

至少我不会想那些软弱饥渴的女人一样苦苦地向男人渴求怜爱

我有我的尊严

虽然,朋友们都看我表面上疯疯癫癫的


放心,我不是EMO

只是突然想了很多

我还是会是一闪一闪的星星

我还是原本的我

虽然, 那自卑感还是没少到

不过,做回自己最舒服



只是



有时,可能对一些字眼还是保留着一些些好

毕竟,我还是女人呗

还挺容易敏感的

有些界限还是得保留的

因为,那些字眼很容易让人勾起不好的回忆

@@

LOL





鸳鸯,天生一对

所以,还是祝福了

因为,我不配



=)


*发泄完了,继续读书了。明天还得早起身报考下一个学期的科目。

保佑我吧。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lol..paiseh leh..don reli mean it whn use tat word..just kidding only..din say single nt gd a..n oso din say u no ppl wan..
    Stella Jin Jin said...
    well~~~sumhw sum words is sensitive b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