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你说烦不烦

难道是我的错吗??

7个月只有RM2000过活,是怎样过的啊?

你教我啊!!

P/S:还要是在吉隆坡活啊!!

就算扣掉不和朋友出去吃,你告诉我一天只能用平均RM10在吉隆坡是要怎样过活?!

电话钱又怎样给??

天天吃杯面??

谁不想在周末去打工?

可是活动+学业都有够忙了。

不要叫我做传销。

因为我不想失去朋友!!

这是现实的生活。

有些人很多钱,却很烦。

有些人没钱,更加烦。

就这样。



我只是普通的学生。

不要拿我和别人比较,拜托。

谢谢。



*这个新年好像过得很没味。是钱把大家都蒙了双眼吗?

不晓得。

现实就是这样。

NO MONEY NO TALK~~!!

谈钱财,伤感情。


虽然钱在这现今社会很重要,但, 难道自由+乐趣+幸福等等其他的都不比钱重要吗?

我,无言。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wat happen??Tanjong decrease ur scholarship??
    Stella Jin Jin said...
    nol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