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搜搜近况

最近的我

回家充电了

是充电吗?

也不晓得

因为为了赶ASSIGNMENT

写稿写到凌晨4+

其实,话说回来也是自己犯贱啦

比较喜欢晚上才开工做

因为,觉得晚上的时候

灵感和MOOD比较好

对啊

写稿就是要有MOOD才会有灵感写

不是吗?

哈哈哈哈

在家,看了几部戏

好久没看电视机节目的我,追戏看了

嘿嘿

下午看电视节目

晚上看之前朋友TRANSFER进电脑的戏

还蛮消遣的哟

真不像STUDY WEEK==

WELL

我也不想的,只不过本小姐这个SEM的COURSE比较特别

3张PAPER 70% 是靠ASSIGNMENT

第一张考试又在1月10号才考

这么早读,我肯定会忘记

==

LOL

所以,我还是专注与我的ASSIGNMENT咯

话说回来,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再赶ASSIGNMENT

现在看的戏,导演用的拍戏手法我都好想懂了很多

也知道怎样研究一部戏里的拍戏方法

知道这部戏算好还是坏

不像以前,只看戏的故事、戏里男女主角帅或美没有

哈哈哈哈

未来导演,加油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