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喜欢VS讨厌

我喜欢被欣赏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珍惜我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用我的照片as profile picture

我喜欢当我的照片在活动上会出现在multimedia

我喜欢那种成就感

我喜欢大家问候我

我喜欢大家有心事不会隐瞒我

我喜欢大家找我出去、吃饭、聊天

我讨厌伪君子

我讨厌假好人

我讨厌扮清纯的人

我讨厌骗我的人

我讨厌引人注目的人

我讨厌每个场合都好像少不了他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人

==结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