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21这个数字

21



这个数字

真的意味着什么吗

21岁

代表你成长了

对吗

昨天

和妈妈一起去买衣

试了很久后

过后店长透过妈妈知道了我是21岁后

就像被鬼吓到那样

说:“啊??!!21了哦??我看她蹦蹦跳跳,还以为她16-17岁而已。”

随后,她就拿了一些比较成熟的衣介绍我穿

说什么21岁这个年龄就要穿些成熟稳重的衣

这样才能让人信得过你

@@

结果,没有一件她选给我的衣我看得上

我闲那些衣太“老水”了

哈哈哈哈

今早,妈妈又说到

我还真的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整天蹦蹦跳跳

办活动办到这么夜

牺牲金钱、时间、睡眠等等



我相信

全世界的妈妈还真的会心疼自己的儿女吧

所以,我也没什么的

毕竟

我觉得

我这样很好

做小孩有什么不好

至少,他们是单纯的

开心就笑,伤心就哭,喜欢一个人就会和他玩,讨厌一个人时就不会和他玩,要跳就跳,要唱就唱

这就是小孩的世界

没有黑与白,只有快乐

小孩就小孩

我说过,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haha..you will suddenly grow into adult when you doing your work..like when CN..
    Stella Jin Jin said...
    nolo...it is jz in stress de me..aihhzz..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