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小小的一面

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

处女座的另一面

都很怀旧

重感情吧

这个很短+很旧的EXTENTION

坏了应该拿去丢才是吧



它,却陪我走过了整整两年的时间

打从我进大学

从家里把它带过来陪我

到上两个月陪伴我去DENTAL FAC练习

直到上个星期,突然因为他们STEAMBOAT用坏了

很不舍得

真的

所以,找了PT 最PRO的TEKNIKAL EXEC帮我医治它

本来从开始欣缘告诉我很旧了换个新的吧,因为当她打开来时,很多电线很旧了

原本还真的有点小失望

因为感觉救不回了

但,谁知咱们的欣缘就是那么厉害

我果真没选错人帮我

它,复活了

很开心

=)

现在,它又在我房静静地陪伴我

虽然,它的电线已经收不回转不回

不过还是谢谢你,亲爱的

欣缘

哈哈

也许,大家在阅读我这篇文章时,会觉得我发神经吧

为了一个EXTENTION可以伤心,然后写这篇文章



也许,处女座就这样吧

不会喜新厌旧

重感情

知道吗,我家里的房间还摆放很多很久很久之前留下来的东西

不舍得拿去丢

更离谱的是,我有收集纸袋的习惯

比较漂亮的纸袋都可以在我这里找到

结果,不管是家里又或者现在大学的房间

我的房间都还蛮多纸袋的

还真的有点对我的室友觉得过意不去

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