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雨,光,记


下雨了

最近

心情不知道是否有被影响



我却不知不觉地

爱上了

一个人走路


也许,听起来有点不信

有谁有车不坐

却喜欢走路


甚至是在下雨天

不管是雨天

或阳光灿烂的一天


我都好像

渐渐的爱上走路了

不是因为走路可以遇见帅哥或者什么


但,我很享受一个人边走路边听歌边欣赏大自然的美

呼吸那新鲜的空气

也许,我还真得经常透透气


走过的路

会留下痕迹

偶尔,回首一看


你会说

“噢!我走过了”

这才是人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