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讨厌的一天


嗯。

今天算是蛮讨厌的一天吧。

差点就要哭出来。

但,告诉自己:“21岁了。哭什么啊!!??别人只会小看你说你没用。没人会关心你的。”

对,我承认我很没用。

但,

我真的很讨厌。

心碎了。






讨厌被人冤枉的感觉。

讨厌不公平的感觉。

讨厌被欺负的感觉。

讨厌为什么自己那么在乎别人说什么。

讨厌这种你争我夺的现实。

讨厌自己为什么变得那么消极。

讨厌失去原本的我。

迷失自我。

杨晶晶,

你很可笑。

真的。

为什么你就那么懦弱。

坚持点吧。

找回原本的自己。

不想再勉强自己去Hit Target了。

这样只会让我的生活消沉了下来。

不是放弃,只是顺气自然。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不会幸福。


加油,小星星!!




p/s: 今天手还受伤流血了。被灯烫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