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想不到更好的题目了。

所以,干脆把它取为:晶。

这篇文章主要想说的是因为在店里做工,里头的东西让我回想很多。

说说我心里那句话吧。

以前,曾经收到一份很特别的生日礼物。

是一个音乐盒。

音乐和特别之处在于那首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对,我的歌。

以前蛮喜欢,是因为送的人。

现在,很明显,我已把它冷冻了起来。

无知的少年时光谁没经历过。

现在回想起来,还挺觉得自己以前很傻。

哈哈~~

讲太多废话了。

进入重点吧。

我很喜欢音乐盒。

尤其是当我看着它在转的那个时候。

今天,在店里看到一个灯光会转变的音乐盒。

很特别。

这个是公主与王子的图形。






静静的,

就随着它而转。

对我而言,生命就像会旋转的音乐盒。

生命,会随时旋转。

生命,会产生精彩的音乐。

店里还有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小时候,曾经就很希望能够和自己的白马王子坐在旋转木马上。

哈哈。

超烂的梦想。


店里有很多娃娃是肯定的。

有很大的熊娃娃。

那只熊超好抱的。

哈哈。










红玫瑰,

送给爱人最佳的礼物。

=)












这些Oscar 奖让我很想念家人。

我,想家了。










晶晶,加油吧。

不管怎样,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未来的,就勇敢去闯!!

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来添上色彩。

要活出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