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与佛结缘

话说回来

去了东禅寺过后

紧接着就糊里糊涂去了佛青营


之前,傻傻地,什么也没问就答应了“华哥”去了这由马大与国大联办的6天5夜的生活营

当然,他在我心目中也没那么重要


我是被“静坐”两个字吸引的






主题

【佛法超人】











刚到那里,说真的

有点觉得闷闷的

因为没什么认识的人

有些人是我的朋友+学姐,看到我出现在营里更为惊讶

大家都好奇我怎会出现在营里

觉得我应该不会来参与佛学的营

说真的,我也好奇我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LOL






过后,更发现这营没我想象中那么好玩

因为,必须上课!!

天啊~~

得知连续5天都得上课,我还真的有点无奈

新年放假,还得上课?每天2堂课!这是什么道理
啊?

还要上一些我没接触过的一门学问

【佛学】







结果就是,每天上课时,就钓鱼去了

钓了各式各样的鱼

LOL






更好笑的是,我被安排在名为【正语】的组里

对!!

正语

天啊~~

就算我不知道正语在佛学里是什么意思,但有脑的人都很容易猜到吧

就是说好话呗

过后,知道了所谓正语在佛学里的意思是

【不妄语、不两舌、不绮语、不恶口】






能想像吗?

一个平常开玩笑喜欢说谎话的我

生气不爽激动时,“妈的” 就从我口里出现

叫我如何“正语”嘛 ==








我做到了!!

LOL~~






透过两位超好+GENG的辅导员+队友们+师父们

我渐渐的学会了解了佛法


也渐渐的,一再忍啊忍啊

不说谎、不骂粗口

渐渐地,慢慢变成了“斯文”人??

哈哈!!


超感谢两位辅导员超耐心对于佛法的解释



丽琪+“蜥蜴”

嘿嘿~~










让我挺开心+享受的莫过于团康时间^^

我享受唱歌+跳手语的时间


超自由+开心的

嘿嘿~~



*最爱这手语POSE了

哇咔咔咔咔!!










最后一晚,有个“无尽灯”的仪式

超美的

就是点蜡烛,传承延续那盏灯火

让佛法继续延续下去








温热的心还在吗?

那盏灯照亮你的心,也打开了你的窗。

记得,记得要保温它。









此外,在这里也认识了许多朋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很多时间和其他组的营员接触+认识


不过,在这里也认识到了和我一样疯癫+高调的朋友

一位演技派的“损友”---【灰尘】

LOL









还有其他很好的朋友们 =)












本人还蛮喜欢这张^^









回前,在佛宝林拍张照片留念吧~~








【合照】






总结,我超喜欢在那儿的6天5夜

平静的环境


平静的心态

平静的思绪

没烦恼

就这样与世隔绝

什么也不需要想


超爱静坐了

虽然开始静坐时,双脚会麻痹

但后来也习惯了

喜欢那静坐时那平静的心

喜欢那静坐时那清晰的脑袋


就这样一切放慢了

相反的,会到来现今的现实社会

发现所有东西都很快


快得我有点不习惯了

也发现开始爱上了平静的生活

很想就静静的


无需什么刺激的

就这样,静静的就好



学会了无需太执着

也学会了一切事物的发生皆因“因缘”

现在回想起来

也许,我去能去这生活营皆因种种的“缘”

也因为“因缘”,我被安排在正语组


让我学了很多很多

也发现,原来自己渴望的生活是怎样的

从而,也比较乐观面对生活


也比较频频发自内心地笑了

=)





我与佛结缘了

只是还未皈依


也许,我还需要时间吧

不过,至少我现在也没什么EMO了


看开了吧

=)





*btw, 我亲爱的组员们,那晚最后一晚的SHARING 的环节

还真的让我吓了一跳

想不到,我给大家的第一印象竟然是:每天去CLUBBING的女人

皆因我拍照时会摆很多POSE

真的是笑死我了

LOL!!!

本小姐一次都没去过CLUBBING叻

伤了我的心

T_T

WELL~~我看我拍照时,得尽量收敛一点点了

哈哈哈哈!!

不过,那个时候是超温馨+感动了

大家记得保持联络哦^^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haha..although i m nt tat important to u,stil i m glad tat u finally find urself a way to stay away from emo..hopefully tis cn last long..
    Stella Jin Jin said...
    cheh~~~!!!! hana~~thanks to invite me go the camp la~~~
    Anonymous said...
    Really touching when c this sharing ^_^ glad that you really enjoy the camp..hope you can keep the relationship^_^wish you be well and happy
    Run er
    Stella Jin Jin said...
    haha~~~thanks oh run er~~u r a gud leader indeed.
    keep in touch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