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月14日

2月14日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对,还是单身

无须多问

LOL





所以,又一个人渡过?

不!!

和亲爱的PT队友们渡过了

=)





超好笑的

咱们SINGLE单身的主席选了那天办PT12 EXEC面试

结果,就只有5-6只猫来面试

你说好笑不好笑?

不过,也因为这样吧

我不需要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玩“闭门”游戏

LOL





面试后,我们也很开心吃宵夜去

*虽然就只是去SAHOR吹水

LOL

不过,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以后也很少机会相聚在一起了

大家,当晚有说有笑的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22年了,我还是单身

不过看开了

单身又怎样?

重要的是我开心就好^^

我喜欢就好

=)

我承认,也许表面上看来是正在为自己找借口

忙于活动@工作的单身朋友们被看为很可怜

不过,要你管的?!

LOL



我依然很荣幸+骄傲地说


单身节快乐,大家!!



*虽然基于忙追戏,迟了6天才UPDATE写这篇文章。哈哈~~

*也恭喜我其中一位ROOMIE今年踏入8年和男朋友的纪念日,也恭喜另一位ROOMIE今年告别单身生涯,无需一人庆祝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