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节快乐

15天的华人新年就这样过了

今天是元宵节

会和朋友去东禅寺

蛮期待的

=)





昨天和朋友去SUNWAY逛了一整天

朋友和她的妹妹去溜冰

我本来要帮他们拍照的

怎知他们很早就玩完了

而我在那儿找不到他们

等着等着就拍其他人

哈哈










我说过

溜冰最幸福的是当你的爱人扶着你一起溜的时候



我不会溜

所以,还挺羡慕那些自己很会溜冰的女生

因为当一个女生溜冰时,那种姿态很美、很优雅、很有气质



当然,我也会羡慕那些有伴侣的

因为至少当你跌倒了,你的旁边随时有个人会扶你一把


LOL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突然惊觉自己原来是多么的在乎别人对我的说法

不能怪他

因为平时我就是做出这个样子

自我保护的一个方法

我没怪任何人

只能说,我就是这样




“一个人看起来成天嘻嘻哈哈的,你就别以为他的心当真是铁打的了。

和你一样,他的心也是血肉,一不小心还真会摔得血肉模糊的。”


这是一位好朋友post 的 status

为我打抱不平吧

谢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