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请接受我这样的女生



这个标题还挺帅的

哈哈

说实在,有时,也许大家都习惯我这样疯疯癫癫的

吵吵闹闹

又比较和男生混的来

所以,不知不觉在朋友一群里当了“哥儿们”

哈哈

看太多《我可能不会喜欢你》了

哥儿们,就是你的好朋友

我,好像很容易成为男生的哥儿们

我有很多哥儿们

也许因为这样,大家都当兄弟了

也没什么把我当女生看待吧

也许因为这样,我比较能在他们面前放肆

哈哈

也许也因为这样,出街走街时没人敢把我带在身边(我没像个淑女吧?)

也许因为这样,看戏时,所谓的“哥儿们”都逃得远远不敢坐我旁边

也许因为这样,吃饭时也没男生肯坐在你旁边

仿佛就是告诉全世界似的,这个疯婆不是我的“女人”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听起来还挺可怜呗

LOL

有那么一下下是EMO了

但,还是那个我吧

朋友罢了,何须那么在意

如果真的是我的男朋友,才需要介意吧?

也许也因为这样,找不到真命天子?

但,如果真的喜欢我的人,不就是要喜欢我的一切吗?

包括这样的我

是这样吗?

LOL



我,还是个女生呗

偶尔,就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被呵护

哪怕是朋友对我的呵护

无需你对我说那三个字

只需要对我说:“晶晶,你今天看起来不错哦”

我想这样,也能让我开心一整天吧?

哈哈



睡吧,好孩子。

好久不见的星星。

安安。




P/S: 我接受这样的我,管你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