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小学的回忆


很庆幸

在回KL前一天

朋友邀约回母校走走去


我的小学

士满慕华小

一个风景优美、环境空气清新、不会有繁杂的车


这样的学习环境,正是我们小孩最佳的上课地方



回去,看到学校有很大的改变

首先,就多了棵“许愿树”

嘿嘿~~


看来蛮多学弟学妹们都许愿了哦 =)

我看到大多都是希望学业好,UPSR拿到辉煌成绩,家人身体健康等等

这就是小孩的童心


不会奢求很多

一点点的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知足就是幸福呗


^^









刚好,我们来的时候


不久,就是学生们放学时间了

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小不点拉着他们可爱的书包

有些慢慢地走、有些赶着跑、有些牵着手走、有些走走下手上拿的书掉了…………

刹那间

我,好像很想就回到他们的年龄的那时候的我


我记忆不好

中学时期的记忆一大半都记不起


更何况是小学

我很努力地要记回以前的回忆,但,我还是失败了

我很想重新回去那个时候的我

做个无忧无虑没烦恼的小女孩

可以吗?

我想我想太多了









进到班

可惜,我以前6M班锁着没能开

也发现那课室的门牌没变


依然停留在“6M班”

以前,传说这班闹鬼

难道因为这样被锁上了


就永远停留在2002年的6M班

所有回忆也停留在那一年

是天意吗?



我承认,我想太多

偶尔幻想,对自己都好过一些

LOL






你,有遗失了什么吗?

请问你有捡到我的快乐吗?

请问你有捡到我的勇气吗?

请问你有捡到我的坚强吗?

请问你有捡到我的信心吗?

遗失的,找回了吗?








新的爱心花园

=)

咱们都是有爱心的人

哇咔咔咔








谢啦,这位坏学生的邀约到母校走一趟

哈哈哈哈





10年后的我,回来了。

不晓得10年后的我,再回来的时候会怎样呢?

人生有多少个10年啊?




再见了关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