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同工 - 主日学篇

Hi

从二月到现在,三个月了。

来到美佳堂当同工,大概 3 个月了吧。

很开心,我主要负责的事工是负责 4-6岁主日学的事工。




除了是因为教会安排我负责这份事工,自己本身对主日学也有负担。

可能是因为半途才出家信主,自己对能上主日学的孩子稍微有羡慕的心。



也有可能是自己思想单纯,有点像小孩子,觉得和孩子沟通相较于和大人沟通会更开心,会更自在。

所以感谢主让我在这个事工侍奉。






然而,我没真正负责教导孩子。

主要要面对的还是孩子的爸妈,家长和老师们吧。
有时,这些沟通难免会让我压力。





压力到喘不过气。

压力到哭。

啊。

偶尔会想,自己怎么那么懦弱。
可是,上帝每次都会安慰我。
祂会添加力量给我。

只是,偶尔,也许是应该把自己和孩子们放在同一条线。
想想自己是个小孩子,那样就能开心就笑,伤心就哭。
那该多好啊~



只是,我们都长大了。
而大人,就被挂个牌:要坚强!
嗯。坚强!
我是个坚强的女生。
偶尔,坚强到挺佩服自己的 XD
加油,亲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