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久违的部落格 - 泰北篇

继续乱写 XD

从以赛亚毕业  ===》 到泰北宣教半年 ===》到现在在教会当同工

泰北的一路,真的体验很多 

感觉自己属灵长大了很多






时间回不去,唯有继续向前走。



 这里是我最感深处的地方。

人、事、物,都让我流了很多泪。

留下很多回忆。





偶尔还是会想回这些回忆。

然后,不知不觉眼睛红了。




你们还好吗?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物,
该放下了。

















现在,除了回忆,也迫切为着泰北的人、事、物,
向上帝祈求代祷。







祈求上帝眷顾这里的人,也加添力量给他们,炼净他们成为主的器皿,继续为主做光做盐。

想念那里的食物

想念那里的风景

想念那里的天气

想念那里的泰文

想念你们

爱你们


(太 18:10-14) “ 你们要小心,不可轻看这小子里的一个。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吗?若是找着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为这一只羊欢喜,比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只欢喜还大呢!你们在天上的父也是这样,不愿意这小子里失丧一个。”


上帝让我透过这半年的旅途,领悟最深的就是圣经里这个故事了。
有兴趣知道,欢迎大家来询问^^
我愿意为大家分享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