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运动篇



哈喽!!

最近这一个月在忙些什么呢?

对,就是积极运动!!

XD






为啥运动呢?
原因非常简单。。。爱美!!XD
well....真正原因是因为今年要当姐妹团~~~嘿嘿!!




选择了最喜欢的运动来减肥…………
游泳~~~ohhhyeahhh^^v


Then.....最近每一个星期都会有至少5-6天去 Gym 泡~~~
一去就会去上半小时-1小时。
去那儿不是去kap 男生,当然是去慢跑~~
(我发现只要你给了钱,你怎样死都会去 XD)




另外,自己挺喜欢的运动

Badminton

我发现打羽球,流汗特多,也挺有运动量的一项运动!

自己也发现因为最近一直往 Gym 泡,自己的体能也比较好了。

至少我可以一直打了3场比赛+3场单独打整场 (比起以前,只要打了两场就气喘喊累了 XD)












































当然,运动不只是因为减肥。

我发现一个人运动了,整个人都比较清爽,心情低落也能变好^^

我也发现运动很需要个人毅力。

而我,就有这份毅力 =)

感谢主~~

只是有时运动了,还是会想吃些有的没的夜宵。

感觉就很愧疚 @@

然后第二天就会很努力地补偿运动 burn calories。

LOL!!!

这就是典型的吃货 XD

不过超赞同一位朋友说的:

减肥为了吃!!

哈哈哈哈!!

ok....

倒数 6个月!!

GO GO GO!!

杨晶晶,你可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