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久违的部落格 - 以赛亚篇

                                            hi! 我回来了!XD

好久没乱写了。

从以赛亚毕业  ===》 到泰北宣教半年 ===》到现在在教会当同工





回忆,有你们真好。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你们。
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爱你们,1738~






常常喜乐小组,成为你们组长,谢谢你们!



1,2,3,4,5,6,7......     100 天,不长不短。

一起疯狂的日子好怀念。





一起熬夜,抢杯面吃。XD










一起 pillow talk 为着我的未来伴侣祷告 == 哈哈!!








这一路回想起来,感觉上帝很奇妙。


谢谢你们成为了我现在的动力。

累了,想想你们,会痊愈。

累了,想想你们,会笑。

嗯,接受我是个怀旧的人。


《从心燃烧》

大家还好吗?

希望我们心中那把火还没有灭,继续成为上帝的器皿,祝福更多的人,拯救更多的灵魂!

想你们的夜晚。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

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以赛亚书 6: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