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高调的另一面

高调

低调

High Profile

Low Profile

其实,两者的关系在于你如何看待


最近,刚过生日

向上帝祷告

今年想低调点

因为太多的等待,往往会让自己陷入低潮

因为心软,还是赴约了

可是感谢主,和弟兄姐妹的晚餐相聚时光是美好的



往往,最简单的礼物,却让我的心融化了

心,踏实了

24年了,期待已久的礼物,今年却意外得到

我,哭了

主,你一直都明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那,距离能否把它拉近了?



在朋友眼里

也许我太高调

也许,认为我服侍上帝也太高调

也许,认为我说话太大声也太高调

也许,认为我就是高调

高调,这个名词套在我身上,不小心的就把我和别人的距离拉远了

想对那些被我声音 “震破” 的人说声:很抱歉!

我绝对不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而说话大声

我绝对相信,我是因为从小耳朵问题,导致我听觉有问题,常听不清楚别人说话,间接性也觉得自己说话其实是正常的声量(可是对别人来说,也许是很大声)

别怀疑,我 MUET LISTENING 绝对拿很低分 @@


服侍,完全为的只是主

我承认,我曾经只想自己 solo show 展现自己

可是,请相信我

我绝对不可能单靠自己而成功的

我需要鼓励

我需要团队精神

我需要主的力量

最终的目的

还是为了主

给自己掌声

也给主掌声



往往, 大家都好像只是在意结果,而忘了过程

在大家眼里,所有的服侍,都好像我在表现自己

过程中,尽心尽力了还被人误解

吃了白果还得独自一人撑下去的感受不好过

主,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


常常,在别人眼里看来我就是很高调

可是,有谁知道其实低调才是我想要追求的

我的个性就是喜欢带动气氛,让大家尽可能地有欢乐

可是,却会有人觉得我想成为大家的焦点

简称:高调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说话,那就会变成低调呢?

其实,别看我那么多话说,实际上我是个难以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透过书写文字,才是最能表达出我所想的


“朋友” 这两个字,往往会让我掉进无底的深渊里

我太在意 “朋友” 的眼光

往往,就是因为这样,导致我很 emo

过去,“朋友” 这两个字让我迷失了自我

现在,有些好转,可是要求完美的精神思想有时还是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而攻击我

我需要主的力量

我需要正能量


2014,24岁的你

该长大了


笑一个, 亲爱的 =)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呀!我comment错了!
    竟然comment到你最爱的叶剑锋那里了……

    重发呗~~~

    做自己吧~
    这才是晶晶的特色!

    想起你就想起你爽朗大喇喇的个性……觉得高调没有会怎样,低调高调都只是一种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方式,就用你最舒服的方式吧!

    加油!

    一米六七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