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生命见证



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相信长大成人的大家都赞成很难找回当初单纯的笑。

就这样,信主的日子也不知不觉4年了。

感觉好像昨天才发生似的。

嗯。

最近,从朋友口中说的,分分告诉我,“晶晶,你变开朗了。”

甚至说:“你的宗教改变了你很多。”

如果你问我,信主后改变最大的是什么?

感谢主,是的,祂赐我心里的真正喜乐和平安。

谢谢主让我成为你的见证。

我找回了小时候单纯开心的自己。




回想过去,真的感觉自己差一点就患上忧郁症。

常常emo,常常把自己陷入低情绪。

甚至把自己关在厕所一整天,关在学校储藏室一整天直到放学才肯出来。==

典型的处女座。

以前,很在乎朋友。

常常想太多,让自己纠结。

重感情。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甚至想过自杀。





也曾经被朋友狠狠伤害,从此把自己更加地封闭起来。

有什么心事,自己往肚子里吞。

学会逃避。

不晓得怎样表达自己的情感。

害怕再次被伤害。

所以也干脆把一头长发给剪短了。

过去。


大家应该很难想象现在那么开朗的杨晶晶。以前是那么地自卑、悲观吧?

这就是我人生其中一个小小的见证。

基督改变了我。


杨晶晶,你成为上帝宝贝的女儿。

虽然现在有时也会有点小情绪,可是感谢圣灵不断提醒我,要开心,要把忧虑交托给那位那么爱我的真神。

感谢上帝爱我。

约翰一书 4:19: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感谢主让我成为朋友当中美好的见证,也让我在聚会时有机会让他们更认识基督。求圣灵带领我,让我时刻儆醒能把福音传给我身边的每一位。


*失眠篇。明天我会死得很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