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女人,是受保护的动物

真是心惊胆跳的一天!

话说我这几天忙着找房间,和其中一个屋主讲电话约见面

结果老远看到他类似不好惹的中年uncle

我就赶快挂电话,关机逃命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被他找到

他身上有纹身,看起来不好惹,只好说电话刚刚有问题

然后就硬着头皮和他去看房间

怎知道走着走着,我十字架的项链在此刻断了

真的有不好的预感啊


果然,上到去,门一开,就看到一个不知道

是关公还是什么的神台

walao ehhh....哪有人在condo养那么大的狗的啦?!

还要用布绑着它的嘴


今天真的吓得我脸魂魄都不见了啊@@


回想一年前,那时在打part time工

当时,也是一个人来回从Puchong搭巴士

到Bandar Utama 找房间。


还好当时没遇上什么怪人的。

只是好像走了很长远的路,在热烈的太阳底下

从 BU10 走到 BU7,再走到BU4 & BU6,

然后再走到 BU2


如果你问我怎么一个女生这么坚强

我也不晓得怎么回答你

我只知道其实我有时看起来很坚强

可是,我还是一个女生


女人,是受保护的动物

没男朋友,没关系

女人,靠自己还是最好

可是,我一直渴望哥哥的心还是没熄灭


小时候,希望有一个哥哥能在我有困难时

保护我

最近有人来看我的房间

大部分的都有哥哥或者男朋友陪伴

是有羡慕的

毕竟,她们有人替他们出头


我呢?

我很好

因为这样

我学会独立

我学会更坚强




我能好好保护自己

加油

=)


*纯粹发牢骚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