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完美计划

人,没有完美的计划

要求太完美,只会让自己透不过气来

这些,我都明白

只是,往往会情不自禁

对自己要求太高

对人也要求太高

有些事,会让自己心情低潮

相信,也会让周边的人不好受


其实

一切已经尽力就好了

很抱歉,也很内疚

因为让某些人受委屈了


其实不是EMO

只是尝试站在对方立场想

的确,换着是自己

我也会不愤


所以说

世上没有完美的计划

只有祂

祂会安排最好的给祂的儿女

我相信

这次失误会是很好的经验

我相信

这也是祂再次考验了我


主啊

我软弱

我尝试尽可能地要求一切安排的事情都能如自己预期地发生

结果中途发生了小插曲

这些失误,大大的证明了主你才是那位掌控者

你才是那位完美的主

我不应该倚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一切

可是,一定要靠着上帝加添的力量和信心

相信主会安排一切

所有事情,都完全交托于主

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