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等待的,主告诉我

谢谢一位姐妹

早前,她到台湾去了一趟

她知道我一直喜欢小孩诗篇

特地买了一个CD+DVD的小孩诗篇给我

谢谢你


这几天

一直在奔波

房间的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可是,寻找工作又让我再次奔波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我好像迷惘了很久


可是我有一点很清楚

至少我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是一个典型不想让自己生命有任何遗憾的人

所以

我知道

祂也知道

我在等待

哪怕那一天,祂呼召我

我将会实现我的诺言

成为全职同工


今天刚开工

告别3年了

今天重出江湖

我指的是 PART TIME PROMOTER

考虑了很久

才做了这个决定

结过,我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是的

我被旧同事看见我做在超级市场做这份工

我逃避他们

我想的是我的面子

大学生毕业

竟然做PROMOTER??!!

他们,会怎样想?

可是KL生活费那么高

我现在失业

在找工作的同时,是需要赚点零用钱帮补的

至少房租也得解决

要不然真的留宿街头啊

TT


我真的害怕他们的眼光吗?

我,真的不晓得



最近

不停地

反复地

听这首歌

这首歌

是我在CD里,其中一首挺喜欢的诗篇

我知道

我不该忧虑

我们比飞鸟贵重


然而

人类,是软弱的

我渴望主再给我一点时间探索

我需要你给我的力量

继续探索自己

对自己,对家人,对上帝的承诺

我一定会做到

.
.
.
.
.
.
.
.







主耶稣告诉我们说

不要为生命忧虑 吃什么

喝什么 为身体忧虑 穿什么

生命不胜于饮食吗 

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主耶稣告诉我们说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


也不种 也不收 也不储蓄在仓里

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牠 

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天上的飞鸟不种也不收 

我们的天父尚且养活牠

我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Do not worry about your life

Look at the birds

Free and unfettered

Not tied down to a job description

Careless in the care of God

And you count far more to him than birds


.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