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不能输给现实

我说啊

人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往往

还是读书时期交的朋友是最好的

毕竟大家不会太现实

现在?



我常在想

如果一个美女或帅哥约你吃饭

正常人都应该不会拒绝吧?

这就是现实的一部分


昨天朋友问了我一句

XXX 他们有时常约你吃饭吗

我愣了一下

在我印象里

答案很明显


我又在想了想

在我印象里

XXX他们好像时常只是约美女吃饭?

LOL!!


我又想了想

自己怎么搞的

以前长约人吃饭的我,最近都没有再约人吃饭了

不是成了宅女

而是不想每次约人都被人拒绝

那种失落感,很痛

真的


现实啊现实


另一个现实就是

有车大完咩?

我们这种没车的人就得好像每次唉声叹气求人载你


谁叫你没本事供车?!

穷光蛋

!!!


无奈

没钱

没样貌

没姿色

所以,注定自己吃自己?

LOL!!!


现实,你很残酷

可是,我不能败给你

自己吃自己也不错嘛

要记得,在这世上除了你的家人,没有任何人是义务帮你的

所有事,最终还是得靠你自己啊

坚强下去,丑小鸭!

在神的眼里,你永远是那可爱的小孩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不向现实低头

!!

绝不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