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自卑感

为什么我就是一无是处??

感觉很...

来到马大,我的自卑感比从前来得多。造成我从一个乐观很喜
欢讲话的人变成一个自卑又不喜欢讲话的人。

不喜欢这样的我。

只是想好好做一样东西,好好学一样东
西,可是总总发生的东西让我觉得现实很残酷。

自卑感也越来越重。

我还是当初的杨晶晶吗?

现实。

美丽的人得到的优先权会比普通人和丑人来得多。

什么机会是平等的,是这样吗??

有才华的人被重视,那难道这些想要学习的人就没有机会吗??

以前甚至现在,一旦有烦恼或不开心的事,我会找个地方看星星或者游泳。

我真的很喜欢游泳。在水里,我能把所用烦恼都忘掉,可是我知道我游来游去还是那么差,所以才要学啊。曾经也是会发白日梦当个游泳选手,但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所以我要学。

但,为什么现实就是这样??

也许比赛重要吧。也许我去错地方了。参错队了。别人是TRAINNING比赛,而不是学习的。

唱歌跳舞演习游泳失败了。

杨晶晶,你还有什么要参的啊??

彻底对自己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