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滚回来了

是的!!

又是我了~~

终于又滚回来了~~

哈哈!!

这次要些什么呢??

先说说我的境况吧。

首先是马大灯笼节吧。

我被挑选成为服装组的成员。

是的。是服装组~~

曾经也是我的梦想。嘿嘿~~

只是,至此的主题让我不是很会设计它的服装。

画了10张,10张都被老师REJECT~~哎~~看来还是要加倍努力了~~

只是原本服装组有10+新进学生,但现在只剩我一个人积极参与。也许大家的观念就是进服装组会很忙吧。这确实是真的,但我做人的原则就是一旦你扛起这个责任,你就得一直负责到底。有些人更离谱。开始时还承诺什么会尽责任,但最后也不是以什么学业忙之类的理由来推卸责任。拜托,如果你真的那么忙,干嘛还有时间上网,上面子书??忙~~~

也许这是每个人不同的看法。我很享受这个大家庭一起努力筹备的感觉。我觉得我肯定会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虽然当中或许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这也是人生必要走过的一条路啊~~

所以,我决定留在这大家庭了^^

另外,我现在也忙着筹备我的第四宿舍灯笼节。身为表演组的筹委,我负责的是中国+韩国舞蹈。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吧。只是服装那儿还是有点小问题。因为还是找不到可以借的人。借不到,也许要去租了。我是有想过自己缝制啦,因为自己缝了,还可以放留在第四宿舍储存室里。但不知道啦。只是我自己的小意见。要忙了~~~

第三,我学会了基本的扯铃。真的好好玩哦~~~真的可以释放压力~~~当然,非常感谢一班SENIORS的教导,尤其是我的“爹地”咯~~他用他的“小红”来训练我。虽然“小红”真的把我吓了一下下,但我现在至少能学会基本的扯铃,当扯着的时候会发出声音时,让我觉得很高兴!!那种满足感真的让我雀跃不已~~我想,我爱上了它,扯铃!!!我会努力慢慢爱上你的!!!

说了这么多的活动,该说说学业吧。我主修的大众传播到目前为此,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上些什么。对于考试的模式更一窍不通。真担心~~至于地理就需要算很多,真伤我的脑筋。因为我最讨厌算东西了拉!!哎~~~真不知道考试会怎样。教授给的ASSIGNMENT也让我的头快爆炸了。连续上网找了两天都找不到。真讨厌!!

哎~~现在真的还没有心读书啊!!!

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