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对你有感觉

对你有感觉

女:我在深刻体会对爱感到胆却
还好有个我的你给我安慰

男:看你失落的脸又在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女:眼角的泪它给过谁

男:伤痛了心也无所谓

女: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男:如果说爱已不可谓

女:那我宁愿藏心里面

合: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woo...

女: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男: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合: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限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被爱包围
谁犯规都狼狈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

女:眼角的泪它给过谁

男:伤痛了心也无所谓

女: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男:如果说爱已不可谓

女:那我宁愿藏心里面

合: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woo...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没
准备跨越爱的界限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被爱包围谁犯规都狼狈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跨越爱的界限 woo...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拥抱瞬间
不后悔这暧昧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男:woo...

女:把爱放心里面

女:woo...

合:把爱放心里面

男:woo...

女:把爱放心里面

合:w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