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献给美丽的你

Fri(end), boyfri(end), girlfri(end), bestfri(end), everything 
has an END except.....
 
fam(ILY). It has 'I Love You'~~!!
 
It is so true.
 
 
♥♥




就是你了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只是在想

你,天生就美丽

所以,你也许不知道

身为“丑人”的感觉




你,往往就被人群捧在手里

不会知道被践踏那种感觉

你赢了

真的

就让我,一个人静悄悄地离去





女人,超爱胡思乱想

我现在也在这里胡思乱想

胡说八道

不过,你管我

我要怎样消极地去妒忌别人

去讨厌别人

去…………

就随我吧




反正,这整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停转

我还能找回我的阳光

我会寻找我的快乐



就算男人多肤浅

就算我现在已经失去了一半

不过,我依然会对着天空大声地说:

我,杨晶晶是绝对不会放弃!!

 我一定会继续寻找我的知心朋友!!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不会因为你们所谓的“亲密” 而波动我的情绪

你们等着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