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第二十三届东海岸培训营

第二十三届东海岸培训营《责任》终于圆满结束了。

与学海的回忆也告一段落了。

这次是以学海之友归来帮忙学弟学妹们的。当个协调员没想像的轻松,毕竟他们很多的也还没有什么经验。

每个营都有自己的意义。对你自己的意义。

这个营对我有什么意义?

除了说明我老了,当然也见证了学海一直陪着我长大。

从无知,到现在算是比较成熟(虽然国葵每次都说我EQIQ低过零·······);从一事无成,到现在很喜欢手语(虽然本人很善忘,每次忘记动作);比较文静到现在比较活泼(有热情办活动)等等的,这些蜕变是好是坏也随各人的看法。但,没人能抹杀这个岁月的见证。

付出是必然的。不管你付出何等多何等少,你的付出对学海来说是无价之宝。还是那一句,“不要问学记给了你什么,问你给了学记什么。”

有人很疑惑, 为什么要当学记?为什么样付出那么多浪费自己的时间在学海身上,但到头来换来的是什么?

这些问题其实只要你积极的参与学海活动就会得到满意的答案了。有时,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报。学海回报你的不是金钱、不是地位、不是荣誉,而是满满的回忆和经验。那些回忆及经验时再多的钱也买不回的。因为不管你几岁了,只要你一天还活着,你就是还是学海学记。生为学海的人,死为学海的人。哈哈。

重点是,你的生活会从此变得多姿多彩~~不同年龄,不同学校,不同地方的人因此而认识了对方成为了朋友。人不能没有朋友,因为没有人喜欢孤独寂寞。

参与学海已经有五年半的时间。现在虽然人已在大学,但每次在房间读书时,读到很闷时,都喜欢开手语歌听,一边听一边做来舒缓心情,回忆也随之踊上来。这是我最宝贵的回忆,谁也不能擦掉的回忆~我很庆幸我有这些回忆。我很庆幸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我很庆幸我成为了学海这个大家庭的成员。

谢了,学海!!学海13179~



最后献上国葵的毛毛虫歌---蝴蝶飞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