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人总在深夜时,贸贸然地多了一份情。

那份情,



孤独



寂寞

回忆也总会在这个时候贸贸然地偷出来。

出来侵袭你。

爱听歌。

---李圣杰---

我的最爱。

他的歌陪伴我长大。

开心。

伤心。

愤怒。

失望。

彷徨。

无助。

有时,听着听着,眼泪不自觉地出来玩了。

有时,觉得自己其实是个不重要的人。

所以,习惯被忽略。

无所谓。

习惯就好。

而且,我也很乐意。

因为,我是走低调路线的嘛。

嘿嘿~~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另一个“情”又出来了。

嫉。

有嫉,没妒。

哈哈。

这样说或许会好些吧。

最近,又多了一个"情"~~

自作多情~~

哈哈~~

习惯了。

习惯就好~~

好累哦~~

我是说,我的脑、我的心、我的情好累了。

完全累了。

彻底累了。





2 Comments:

  1. Ah Teng said...
    亲爱的,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减少调侃,说说感性的话。
    哈哈哈。
    Stella Jin Jin said...
    =.=" study la u~~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