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迈入了一个特别的日期--10.10.10

感觉上自己活了很久似的。嘿嘿。

人生,回头看,竟是这么渺小。

经历了许许多多。受伤过、跌倒过、伤心过,但这却让我成长了不少。

昨天,哭了。

在一个短短的一天营哭了。

还真的丢脸。

20岁了,却像小孩那样哭了。

值得骄傲的是,哭了是因为感动,而不是伤心。=)

好笑的是,我的“爹地”真的和我父女同心啊~~先是我被球打到脸砸到眼镜,结果在下一秒,我的爹地也面临和我相似悲剧。哈哈~~然后在分享会,我们俩也哭了一场。真是“父女同心”啊~~

昨天的营晚了很多游戏。真的是一个难忘的一天。

透过各项游戏活动,互相认识了彼此,更进一步地了解对方。

也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

那种感觉是取代不到的。

我很庆幸,我没被USM录取。

我很庆幸,我没放弃住在第四宿舍。

我很庆幸,在这里认识了大家。一群好朋友。

我相信我的生活在将来的日子会增添不少的色彩。

因为,我有你们的陪伴。

朋友~~

2 Comments:

  1. Ah Teng said...
    我也很庆幸自己认识了你。=)
    Stella Jin Jin said...
    lol....xiao teng??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