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ALL IS DONE

PTUM is finish.

PTB is finish.

The feeling now is.....relax??happy??sad??

复杂的感觉。

当你忙于筹备活动时,辛苦是难免的。但,后来所得到的成就感远远超过于辛苦。

那些宝贵的经验、珍贵的回忆是金钱也买不回的。

我很高兴我还能坚持到底。那就是我的原则。

马大灯笼节服装组一级棒~~我们从零开始到表演那时,正当演员穿着我们做的服装时,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还有,当演员和舞蹈员在黑暗中跳舞时,那种喜悦感、成就感远远覆盖了我们的辛苦。所辛苦的一切换来的是经验、成就感、还有一份紧紧的友情,我认为是值得的。

第四宿舍庆中秋,我扮演的角色虽然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我依然秉持那种要把这活动给办好的心态来完成它。扯铃,是我的坚持。打从开始练习时,我连铃都无法平衡它。我学得比别人慢、我所要表演的基本招数===“蜘蛛结网”是我觉得8招里面最难的一个、我的领悟能力比别人慢,所以我得付出比别人多,天天在房间练习。这么努力练习为了什么??希望表演当天得到荣誉??让人刮目相看??抢镜头??


我,只是简单的觉得当一组人表演时,自己就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抱着享受扯铃和不能毁掉整组的表演心态来完成我的使命。而且,senior 们真的很好。他们真的很细心和耐心地教导我们这些小毛头。不能辜负他们的心情也在我心中挣扎着。

表演,成功了。紧张难免会有的。但,当我站在台上表演时,我享受那种感觉。扯铃的感觉。这种感觉远远超越了我紧张的心情。只是还是会有那么一点丁的小失望。因为在最后一部分当我抛铃打地时,我还是接不到铃。晶晶,没关系。我告诉自己。尽了力,就没有对不起自己。我很开心能加入扯铃队。马大第四宿舍扯铃队。


这两个活动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也让我美丽的回忆越来越多。我不知道其他人在办完活动后那种感觉是否和我一样,我只知道,我很享受大家一起熬夜办活动那种感觉。辛苦虽多,但回忆却多了很多。


加油,大家!!



*pictures can see at my fb pages.

PTB-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36862&id=509817476


PTUM-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36862&id=509817476#!/album.php?aid=236318&id=509817476


Video when the actors and dancers dance and glow in dar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