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复杂

我发现,我做人挺复杂的

多愁善感,也许是我永远都逃不了的毛病

昨晚没睡好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

其实,我需要的很简单

有人简单地告诉我:你可以的!!

有人简单的抱着我说:加油!!

嗯。。。最近真的有点烦呐。。。

也不晓得自己为了什么而烦

装着坚强久了,是有点累了

很累




可是又有谁知道呢?

在别人眼中,我只能扮演着一个开心果

说实在,感觉上自己每天都是小丑耶

LOL!!!

或许,真的不要去多想了

或许,真的是想多了

笑一个,亲爱的





加油,晶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