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小天使之信




夜深了,睡不着。

因为想着今天一整天发生在我身上,还有朋友突然来的噩讯。

今天早上,不小心和朋友谈到了到UM游泳池游泳的事。

今天一整天在图书馆听着歌时,不小心听到去年参与FESENI华人传统舞的歌。

今天,不小心怀念去年跳舞的时光。

今天,不小心失去了你。

是上天给我的暗示吗?





思绪陷入一片混乱中

不能相信眼前所见的是事实


生命真的很脆弱。真的。


明明这一秒你和这个人才说话了,分分钟下一秒那个人就消


失在这个空间了。


就像这张照片,好像注定少了你的学生证。你可以回来填满


那个空位吗?


TT








刚刚大家都为你相聚起来了

你看到吗?

怎么死神这么爱玩弄人啊?


可以不让你走吗?





对不起
我选择了逃避
因为,我知道我会掉眼泪
我认为你最不希望的是看到我们掉眼泪吧?
因为,你就是那么喜欢笑的人
你应该是希望我们为你而笑
请原谅我
=)





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见到你,就叫了你“小慧雯”

感觉挺亲切的,因为你的笑容很甜

保重,亲爱的


在那个美丽的国度,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我永远会记得每一次在路上遇见你,


你和我打招呼,对我笑的样子


再次的,说声对不起


因为每次我都扮不理睬你的样子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在开玩笑的


不过,再也没有机会对你笑了。


再也没有了。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美的秘书


愿主与你同在







我相信,你会是快乐的小天使。

我不会忘记你的笑容。

在那儿,做个快乐的天使,美丽的星星吧

翩翩起舞,自由自在地随心跳吧

小天使,你再也不背负任何重担了

安息吧


*我真的很怕哪怕有一天我至亲和朋友突然离我而去。
好好珍惜每个人,做自己想要做的
绝对不要蹉跎岁月,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因为咱们不知道哪一天会是平安来先,还是意外来先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物都有定时.


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


传道书3:2 


凡事都有定时。 我相信,上帝是永远的掌权者。


17-4-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