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Miss Yong,你好


老师,你好

哈哈!!


最近,当了“暂时”的补习老师

也不算是真正的补习老师啦

只是帮忙Check功课+教小学的学生


“Miss Yong”@老师,也是老生们叫我的名字

哈哈!!

听起来挺酷的吧??


LOL!!



不得不承认

虽然,我现在已是22岁了

不过,有些小学生问的问题,还果真…………难倒我了==

Hana....我承认我有点笨@@



在这里教补习已接近2个星期了

我,不得不承认


小学生,有一定的顽皮==

哈哈!!

我在想啊,以后我的孩子要是那么顽皮,我该怎样?


LOL!!

( 好像想太多了呗~~XD )

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啊,以后要生就生女生

因为女生比较乖,也不会吵吵闹闹+打来打去+追来追去不听话@@

不过,又话说回来

生男生有有好处叻

男生…………很帅!!

哈哈哈哈!!

真的!!这里的小男生都还不错帅的。

哇咔咔咔!!


这个老师…………

要是被学生@家长看到这篇文章,肯定被炒

LOL




在这里工作,的确有它的难度

不过,我开始好像慢慢地,找寻我小学的回忆

我,曾说过

我把小学的回忆忘得一干二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就常有种想要变回小孩的念头

变成大人一点也不好玩

变得很累

变得不开心

变得很复杂


变得没自由




可是,这不可能吧

22岁了

大学生了

妈妈常说:“你这个年龄,都可以嫁人了!”



岁月不留人呗

~~~~~~




*可不可以,就让我变回单纯的小孩

要笑就笑,要哭就哭,要喊就喊,要跳就跳,要跑就跑,要睡就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