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这样的我,讨厌

对不起

我承认,这样的我

我自己,也讨厌

我小心眼

我嫉妒

我…………

或许,又一次地,我把所有事情都看的太重

重到,我自己也无法以正面去看待每件事

相反的,却一直存有妒忌心

或者小心眼

对不起

“朋友” 这两个字,我真的把它看太重了

那种不好的感觉又回来了

一次又一次

上次勉强骗了自己,才勉强痊愈

这次,我又得拿什么再骗自己呢?

我,还是离漂亮的东西远点

因为,我伤不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