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挣扎

内心的挣扎有谁知道?

很无助。

是自己顾虑太多还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有点想去,想参与大家。

但,实在有很多私人问题。

有扯铃表演,舞蹈比赛。。。

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觉得自己一事无处。

自己总是最差那位。

学得比别人慢。还有很多很多要好好学。

慢慢学?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十年?

时间不留人啊~~

很久没打回去给家人。

今天打回去的原因竟然是要钱。因为奖学金还没来。

天啊。

这就是平时不存钱的后果。

有点惭愧。

有点无助。

我承认有时的我真的拿不定主意。

我很容易心动。

但,这次真的想了很久。

此刻的我,只想要好好让自己休息。

我,想去旅行。

好想就好好让自己休息。

我,就是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能诉说心事的人。

一个我相信的人却非常难找到。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辛苦。

难熬。

星星,你不见了。

很想找回你。

你,去了哪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