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败家仔

笨蛋!!这世界上有自由言论!!!

说的确是事实!!怕别人说就不要做啦!!

白痴!!


踢这么大力,干脆把门踢烂啦!!反正门锁都烂了,干脆把门踢烂,那有个借口换个新门更好!!

明明就是个败家仔!!

假期不做工,还要伸手要钱。

打破东西还要理所当然的。

几岁了哦??还不会想??

做家务要叫上多少轮才去做。

还要在旁监督看你做?!!

以为我那么得空啊??

我也要读书考试啊!!

拜托啦。

我们两个大的在外读书,家里剩你一人。

难道什么都要父母做啊??

天天要父母用电脑挟持你才肯做家务??!!

天啊~~

拜托醒醒啦!!

你已经很幸福了!!

话说以前,我们像你这个年龄的时候有那么好命??

都不知道你读那间学校是好是坏?

所以我本身还蛮讨厌那间学校的。

不是说我有偏见。只是那间学校的名誉真的不太好!!

学的粗话一大堆!!

坏脾气更是厉害!!

天啊~~

救救他吧~~

让他醒醒!!

无话可说~~



最后!!我在此警告一些三姑六婆
!!你们看我的文章是可以,因为部落格写出来了就是预定给大家看。不过!!拜托你们的嘴巴长好一点!!每次看了我的部落格又加盐加醋跑去到处乱讲。要知道祸从口出!!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