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赢了

帮朋友赢了一场比赛。

面子书ACC video 的比赛。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冲进帮她找人LIKE 那个 video。

过后,途中知道有另外一组用卑鄙的手段来换取别人来LIKE 他的 video。

讨厌!!

就是讨厌这种人。

过后,更加积极地帮忙找人LIKE了。

是因为打抱不平的精神??

又或者不甘心整天没读到书,换来的却是失败??

我也不晓得。

只知道,从中我学会了不要半途而废。因为曾经另外一组的LIKE比我的朋友那组遥遥领先。但,我们持之以恒的心态,终于以1359的LIKE赢了。

从中,我也学会了一个道理。就是,人类为了赢、为了达到目的,他们会想尽办法来争取胜利和达到他们的目的。

这就是人类的阴险。

我讨厌。

讨厌这种人。

就算他赢了又怎样??

赢得光彩吗??

我想,人类的想法,没人能摸清楚。

这就是人啊~~

上天所自造出来的人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