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是水是铁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涂鸦了。

很忙,忙到就快生病了。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是用什么做成的。

有时,很脆弱,很容易就哭出来。

有时,却很坚强,被刀枪剑砍了很多刀也能笑笑继续我的生活。

嗯~~曾经有文章说过乐观的人很容易忘记东西。

我,就是很善忘的一个大头虾。

然而,我只能说,我可能是患上“青年痴呆症”, 因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真正的乐观。

而是,在现实社会里,我渐渐地为自己设定了一个自我保护的保护层,把自己伪装成表面看起
来很乐观的人,这样才不会容易受伤。

这样伪装的生活,我渐渐地讨厌了起来。

伪装坚强,我不擅长。

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就这样躺在那里,去聆听自己的心声。

只想就依靠着一个我相信的人,诉说我那复杂的心情。

加油,星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