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舞 . 会





嗨嗨

看看以上的照片,你们会联想到什么?

对,就是学生一个嘛

不不不,应该是说:绑着两个辫子可爱的学生

哈哈!!




2012 FESENI CHINESE TRADITIONAL DANCE 终于於3月16日圆满结束

辛苦练习了大约1个月的时间








1个月,不算短,也不算长

在练习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找回了失去许久的热情+欢乐+满足

舞蹈,确实让我把我的激情全部投靠在里头

阔别去年女军队感人的“妈妈”舞,今年加入了3位男将,来只“感
恩老师”的舞蹈



3位还蛮EMO的男将

LOL!!










舞,能舞出一个人的性格


这段时间,认识了你们

我觉得,大家都有自己的个性

大多于是正面的,是好事

=)








在这里,想和大家说声:对不起

身为SENIOR的我,若我没能好好带领大家,真的很抱歉

还是那一句,当我累了,我真的很懒去给表情@反应

所以,若我突然没能像平时那样HIGH起来,就对不起咯


毕竟,我不是24小时每天都这么有精力HYPERACTIVE

嘿嘿!!

我发现,原来大家都还蛮“可爱”的哦~~


哈哈!!

SS时间!!

XD










当晚的大家,女生绑着两个辫子+可爱的花花裙


真的很可爱哦^^

当然,不得不承认,女人化了妆后,就简直是脱胎换骨

哈哈!!











我们,这一群小小的人

从不会跳舞,在短短1个月内

踏上UM舞台上

你瞧,这就是我们的毅力

我们的信念

小春老师,谢谢你每年都来教导我们跳舞

因为有你,才能把热爱跳舞的人聚集在一起


把最好的呈现在舞台上

=)










参与了2年的舞蹈比赛

感觉是怎样呢?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

我,只知道

我是喜欢的

【跳舞】












虽然,今年我们没能再蝉联冠军

虽然我们被评判判决于“离题”

但,我们依然很欣慰

因为,有你们=)

4TH, 永远是最棒的!!

有了你们的支持,就算我们再辛苦

也会尽量努力

后天就是CHOIR比赛了


4TH,加油!!

这次,换我们来为你们加油打气♥♥










我觉得4TH的舞蹈永远有它的特征

它,不单单就只是舞蹈


但,却能勾起我们的回忆

不管是,曾经遗忘的

又或者埋在内心最深处的


4TH的舞蹈,都能让舞者@观众感动到

去年,练舞的时候,让我想起妈妈

今年,这首舞让我回想了过去小时候的我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让我想回了我的老师们


曾经,小时候的回忆,我好像把它给埋在内心最深处

什么往事,更别说回忆能记起

但,这支舞勾起了我内心的最深处






至12岁的自己:


对不起。没能把你给抬起头做人。
我,对不起你,朋友。
让你受委屈的人,是我。






在这里也要向老师们说声:

老师,我想你们




*今年唯一的遗憾是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人没能来看我比赛。

就是我两位ROOMIE

T_T










nah, 这里就是当晚的表演啦~~

你们害我遗憾,你们得负责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